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深夜中的防疫检查站

2021年11月07日11:2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茫崖公安检查站。茫崖市委宣传部供图
茫崖公安检查站。茫崖市委宣传部供图

连日来,面对周边地区再次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输入性风险持续加大的情况,青海省海西州茫崖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茫崖公安检查站、冷湖公安检查站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站,从严落实交通卡口管控、24小时应急值守和日报告等各项疫情防控举措,持续深入排查风险地区过往人员,对所有车辆进行逐一检查,测量人员体温、登记信息,坚决筑牢疫情阻击防线,严格保障青海西出口的安全。

即将入冬,各检查站执勤人员,不惧严寒和艰苦的工作环境,坚持24小时值守,做到“逢车必检”的工作要求。为了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战疫,全体执勤人员上下逆风而行,努力保障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来源:茫崖市委宣传部)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