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海西州紧急调拨物资携手西宁市共同抗疫

2021年11月04日09:1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捐赠物资。海西州委宣传部供图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压力增大。为贯彻落实青海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携手西宁共同抗击疫情,海西州委州政府主动担当、迅速行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时安排部署,连夜筹集调拨100万只医用防护口罩和价值30万元的牛羊肉捐赠支援。

捐赠物资。海西州委宣传部供图

11月3日晚,受海西州委州政府委托,海西州政府副州长、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胡颖琦主持发车仪式,她指出,海西州与西宁市唇齿相依,抗击疫情需要同心协力,共同目标就是要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全力保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海西州委州政府将坚决贯彻落实青海省委省政府及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工作要求,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坚持“严”字当头,全力抓好“外防输入”各项防控措施,切断一切疫情输入传播渠道,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捐赠物资。海西州委宣传部供图

当晚11:30,由海西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局长董晋林带队,将该批物资从德令哈市运送至西宁市。(来源:海西州委宣传部 索南江措、巴图那生)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