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

西宁市总工会开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绿色通道

2021年11月13日15:0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西宁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应有作用,西宁市总工会持续开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绿色通道,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免费提供心理咨询服务,精心为职工心理健康“把脉问诊”。

线上服务

登录西宁市总工会心理援助热线网址, 点击右方”在线咨询"模块,或点击关注“西宁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心理援助"栏目,与专业心理咨询师将进行线上一对一互动,也可进行留言咨询,由专家进行回复,解决个人心理困惑。

线下服务

1、请拨打热线援助电话0971-6258467 或12351 进行咨询或预约。

2、有需求的职工可通过提前预约,直接到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或可前往青海玫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地址:南关街41号宝光翡翠华庭1307 室)进行咨询服务。

(来源:西宁市总工会)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