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幸福西区

南京市心理健康教育专家莅临西宁市城西区教育局心理辅导站调研

2021年10月13日11:3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0月11日,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贺承瑶一行来到西宁市城西区教育局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及区属学校,调研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调研现场。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供图

贺承瑶一行先后来到西宁市城西区教育局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古城台小学,听取了城西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功能室以及心理专业设备。同时,与心理辅导站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心理辅导站线上线下心理咨询、学生团体心理辅导、师资队伍培训以及家校协同等工作开展情况。贺承瑶对《家校共育——教育人谈教育》栏目对家庭教育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充分肯定了城西区教育局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下一步,西宁市城西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南京市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经验,继续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工作渠道,不断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来源: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