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国网国网青海建设公司

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打好监督组合拳 护航工程建设

2021年09月16日17:0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确保重点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策划,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组织纪检、安全监察、后勤等部门深入工程一线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现场。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供图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复杂严峻,联合检查小组对涉及疫情防控的17项内容开展了详细检查,重点包含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项目部疫情消杀记录,设备厂家人员核酸检测等方面,确保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工程一线职工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在“两节”来临之际,开展现场廉洁风险防控排查及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坚决遏制干部职工发生违纪违法的行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认真核查施工单位农民工实名制、动态管理及工资发放记录的对应情况。要求现场强化农民工工资实名制管理,每月据实发放农民工工资,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两节”期间的维稳工作,保证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全面检查《安全生产法》学习贯彻及“四个管住”工作落实情况,并深入工程现场查处违章行为,针对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安全违章行为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查处安全责任落实不到位,敷衍了事和不作为行为。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继续发挥联合检查小组督查优势,深入各在建工程,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工程建设稳步推进。(来源: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 都双)

(责编:杨玥、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