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与亚洲硅业(青海)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7月12日15:0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2021年7月9日,中信银行西宁分行与亚洲硅业(青海)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中信银行西宁分行与青海省内光伏企业间的合作拉开新的序幕。


签约仪式现场。中信银行西宁分行供图

作为青海省光伏行业的重要一员,亚洲硅业(青海)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高纯多晶硅材料是光伏行业及半导体行业的基础材料,目前光伏行业市场持续升温,有利于双方未来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随着亚洲硅业上市和其60000t单晶硅生产线的运行,下一步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将和亚洲硅业开展全面业务合作,为国家绿色能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总行“碳中和、碳达峰”推动光伏行业风向标的指引下,加深对光伏行业的了解,提升对重点客户综合服务能力,为相关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链式金融服务,进一步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推动中信银行西宁分行绿色金融发展。(来源:中信银行西宁分行)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