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西宁市城北区

西宁市城北区:歌舞送祝福 军地大联欢

2021年07月23日11:1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7月21日,西宁市城北区双拥办、区人武部及驻军96844部队联合举行“城北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文艺演出”。当天,96844部队官兵组织了一次特别的军事演练活动,为驻地领导展现军队风采和官兵的精气神。

演出现场。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演出现场,城北区委副书记冷文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人民子弟兵表达了深切祝福和崇高敬意,对15名热爱祖国、情系国防的军嫂们表示感谢,并授予“最美军嫂”荣誉称号。歌曲演唱、舞蹈、军地川剧、快板表演等一个个节目精彩上演,演出现场洋溢着“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节日气氛。

下一步,西宁市城北区将坚定不移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关系,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推动双拥共建创新发展。(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薛占伟)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