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北区全面打响全域联动招商引资攻坚战

2021年05月31日14:4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为吸引社会力量、整合多方资源,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招商引资工作,5月28日,西宁市城北区委、区政府举行全域联动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启动暨招商专员聘任仪式,全面打响全域联动招商引资攻坚战。

活动仪式上,“城北区全域联动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和“城北区全域联动招商引资服务分中心”顺利揭牌,并为西宁永和集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键慧等27名工商企业界代表颁发了城北区招商专员聘书。现场还对相关商业项目进行了签约。

城北区全域联动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和分中心的揭牌,标志着今后北区将发挥政府的服务优势和企业的产业链资源优势,从“单打独斗”转为政企、政银、政商、政村、政校多方“握指成拳”,开启“政府引导、企业自主、共创共赢”的招商大格局,以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集聚发展,构建现代化产业发展新格局。

据悉,今年以来,城北区在西宁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一批重大项目相继签约落地,对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全域联动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将发挥好统筹协调、服务保障作用,受聘招商专员将在各自的招商专班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北区的招商引资工作出谋划策,为北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黄奕)

(责编:杨玥、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