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庆华诞 字画见真情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朱煜祥摄
活动现场。朱煜祥摄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021年06月29日11:46

人民网西宁6月29日电 (甘海琼、实习生朱煜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6月28日,西宁市城西区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本次活动由“百年辉煌·最美印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作品展、城西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城西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三部分组成。

舞台下,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的200余幅书法作品、美术作品、手工艺作品和摄影作品展出,这些作品展现了城西区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及人民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舞台上,城西区多部门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满怀激情,以红歌演唱、器乐演奏、舞蹈、快板、朗诵等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献礼建党百年。 

分享到:
(责编:张莉萍、甘海琼)

图集精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