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西宁市城中区

西宁市城中区:织密办实事连心网 画好军警民同心圆

2021年07月15日15:2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7月15日,由西宁市城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城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城中区南滩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共同组织举办的“幸福中区 志愿先行——织密办实事连心网 画好军警民同心圆”主题系列活动在城中区南滩街道新青社区辖区驻地部队举行。

军民鱼水情。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包括学好百年党史,讲好身边故事、“兵妈妈”“兵孩子们”唠家常、双拥鹊桥进军营,军地共建牵红线、爱心理发进部队,志愿服务暖人心、“点-派-接”服务模式,点亮微心愿、文艺大舞台,共叙鱼水情等环节,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军民之间交流多了,感情深了。

南滩街道办事处南山西社区志愿者帮战士们免费理发。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子弟兵们就是我们的亲人,是最可爱的人,社区与辖区部队间互相走访,就像亲戚间串门,此次活动深受官兵与群众的欢迎,增进了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情谊,有助于共建和谐、温馨的双拥特色社区。今后,社区将继续加强和辖区共驻共建单位、驻地部队的联系,把更多的关怀和温暖送给最可爱的人。”新青社区党委书记蒋晓芸说。(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