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调研 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05月16日17:1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5月12日至13日,海西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格尔木市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督导检查,旨在推动全州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海西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海西州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一行在格尔木武警某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军地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围绕落实省委“六项专题行动”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条主线交流经验,在深入交流中寻找答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军地双方研讨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的方式方法,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强化政治责任担当,着力补短板、强弱项,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调研组开门纳谏,围绕“双拥共建、国防教育、优抚安置、教育培训及就业创业、军地产业融合、烈士褒扬纪念、服务保障”等方面征求了该部队的意见建议。

与此同时,海西州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一行又查看了格尔木局机关各科室的基础工作台账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与州局常态化联系格尔木市退役军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征求了意见建议,检查了格尔木市军供保障工作与烈士陵园建设等情况。 (来源:海西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编:陈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