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超在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讲授专题党课时强调

坚持学史崇德 为推动市场监管 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2021年07月02日10:51  来源:青海日报
 

  6月30日,青海省副省长刘超为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刘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对“学史崇德”作出了重要论述,为党员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指明了方向。刘超强调,党员干部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铁心跟党走、九死而不悔。要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坚定人民立场,把造福人民作为根本职责,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严于修身、慎独慎微,严格家风家教,自觉接受监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刘超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期市场监管工作着力重点,全面深化市场监管领域改革创新,不断推进市场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