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化举行“千人升国旗 百人宣誓词 ”主题活动

2021年07月01日18:5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举行“千人升国旗、百人宣誓词”活动。

主题活动现场。青海日报客户端供图

千人升旗仪式上,以单位为代表组成的方队整齐列队、肃穆而立,身着正装、胸佩党徽,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人民警察向鲜红的国旗敬礼、小学生行队礼,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并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用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百人重温入党誓词时,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体现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大家纷纷表示,千人升国旗仪式令人心潮澎湃,百人宣誓词活动铭记终身。每一次对标,都是前行的起点。每一次重温,都是精神的淬炼;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把满腔爱国热情化作强大工作动力,团结奋进、拼搏实干、全力以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来源:青海日报客户端)

(责编:张莉萍、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