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最美退役军人”董博俊被评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2021年07月01日16:0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党中央决定,表彰了一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其中,青海省6名同志、3个集体获此殊荣,西宁市的“全国最美退役军人”董博俊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董博俊,系2020年“全国最美退役军人”, 西宁市退役军人法律工作服务站、法律援助工作站负责人,青海立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西宁市退役军人“红色宣讲团”讲师,是退役军人战线中的优秀代表,被称为从军营里走出的律师。

如今60岁的董博俊,依然把军人的坚毅品格、优良作风同奉献社会、感恩党和国家的赤诚之心融于一身,积极担当尽责。(来源: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