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评选2.6万名农牧区“先锋党员”

2021年07月02日08:45  来源:青海日报
 

  近日,青海省委组织部从全省农牧民党员中评选出2.6万名“先锋党员”,并发放“先锋党员”标牌。

  “先锋党员”评选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农牧民党员亮明身份、作出示范、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形成示范引领和比学赶超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激发广大农牧民党员投身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切实增强农牧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农牧区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评选活动既尊重基层党组织民主推荐,也强调县乡两级审核把关,按照支部推荐、乡镇审核、县级复审和发放标牌四个环节步骤进行,对评选出的“先锋党员”实施统一管理、动态调整,确保先进性、典型性,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