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公务员工作推进会召开

何敏

2021年05月03日10:25  来源:青海日报
 

  4月29日,青海省公务员工作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会议强调,今年全省公务员管理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以提高公务员队伍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重点,持续加强公务员队伍政治建设;以抓源头、抓培养为重点,全面提高公务员队伍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能力;以深化分类改革、巩固提升成效为重点,全力提高公务员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以人民满意、激励担当为重点,引导公务员履职尽责、建功立业;以提升执行力、促进科学化为重点,全方位推动公务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工作,必须不断优化工作理念、思路、机制、方法,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强化大局意识,把经济社会发展蓝图转化为公务员工作的“作战图”,抓好落实。坚持系统观念,既统筹公务员制度和队伍建设,又抓实选育管用各环节,使各项举措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实际成效上相得益彰。增强创新精神,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着眼点,大胆改革创新,推动工作提质升级。提升落实能力,对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要吃透精神要义,精准施策、精准落地;对部署的任务、出台的政策,要盯住不放、一抓到底。

(责编:杨启红、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