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玉树州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

2021年08月20日15:2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玉树8月20日电 (刘沛然、杨玥)8月20日,中国共产党玉树藏族自治州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玉树州委书记蔡成勇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闭幕会现场。人民网 杨玥摄

大会对十三届州委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选举出了新一届玉树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律委员。大会还认真听取和审议批准蔡成勇同志向大会所作题为《开拓创新 担当实干 奋力谱写健康现代幸福生活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确定的主题,是在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最新建议后形成的,完全符合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玉树工作的总体要求,集中体现了全州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

大会强调,实现本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必须要树牢“发展是第一要务”思想,不断强化政策观念,树立登高望远理念,培养和增强系统思维,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同心同德、同向发力,形成推动玉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最后,蔡成勇向新当选的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律委员表示祝贺并强调,要用这一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要为实现美好蓝图鼓足干劲、坚定信心;要以党的坚强领导推动落实,造福人民。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