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省政府领导开展“五一”送奖到基层活动

田得乾 郑思哲 何敏 莫昌伟

2021年05月01日09:26  来源:青海日报
 

  “五一”前夕,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青海省委副书记吴晓军,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青海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分别深入基层,为相关单位和个人送去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奖牌,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来到青海省畜牧总站全国草地生态畜牧业试验区办公室,信长星亲切询问了解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罗增海的工作情况和青海草地生态畜牧业发展情况,并为其颁发了奖章。信长星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党和国家给予的最高褒奖,体现了党和国家的肯定关爱,希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岗位,为推进全省草地生态畜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看望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颁发奖状后,信长星说,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要以此次获得荣誉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任务。

  吴晓军看望慰问了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青海省基础测绘院测绘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刘峰,荣获2021年“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设备状态评价中心全体员工,向他们颁发了奖章和奖牌,并致以热烈祝贺和节日问候。希望他们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为建设新青海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王宇燕分别来到青海省第四人民医院和青海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为第四人民医院颁发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水保环评处处长王鹿振颁发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向他们表示祝贺,并激励他们更好担当作为。

  于丛乐先后前往中国电信青海分公司和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为中国电信青海分公司传输应急事业部机动应急通信中心颁发2021年“全国工人先锋号”奖牌,为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客户二处党支部书记、经理严晓俊颁发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并看望一线职工。

  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