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1+7”教育支援帮扶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

赵静

2021年04月30日09:13  来源:青海日报
 

  4月28日,国家开放大学“1+7”教育支援帮扶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国家开放大学携手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山东、无锡7所开放大学,与青海开放大学及六州和海东广播电视大学签署了“1+7”教育支援帮扶协议。

  召开国家开放大学“1+7”教育支援帮扶工作会议,签订“十四五”教育支援帮扶框架协议和年度工作计划,是国家开放大学、7省市开放大学和青海开放大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援青工作的实际行动。按照协议,国家开放大学和7省市开放大学将从特色专业建设、教学资源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合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教育支援帮扶。

  青海开放大学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加快向开放大学转型发展,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以“互联网+”为特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为全民终身学习和技能社会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国家开放大学还向青海省各市州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和黄南州热贡民族文化职业培训学校捐赠了40种、总册数22939册、总码洋100万元的艺术类图书。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