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族大学第九届广播电视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2021年04月30日16:14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六个下功夫”要求,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近日,青海民族大学举办了以“信仰、青春与奋斗”为主题的第九届广播电视主持人选拔大赛决赛,比赛邀请青海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担任评委。学校部分职能处室及院系师生1000多人观看了比赛。

青海民族大学供图

本次大赛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历时两个月,广大同学踊跃参与、精彩展示。活动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线,歌唱祖国歌唱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致敬扶贫干部,在展示同学们的良好的文艺素养和主持才能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师生们纷纷表示:比赛不仅为爱好播音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还营造了和谐奋进、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激励各族学子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党的光辉照耀下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从而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来源:青海民族大学)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