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货值近120万元

青海集中销毁7万余件侵权假冒伪劣商品

2021年04月29日10:2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4月29日电 (张莉萍)4月29日,青海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集中统一销毁行动。本次行动集中销毁了侵权假冒的食品、化妆品、酒类、服装鞋包、汽车配件、以及手机配件等电子产品7大类、7万余件,涉案货值近120万元。

统一销毁行动现场。周福强摄

今年以来,青海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查处了一批大案、要案,已破获涉假刑事案件3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摧毁犯罪团伙4个,捣毁制售窝点29个;已办理行政案件1160起,涉案金额达1800余万元。

统一销毁行动现场。周福强摄

下一步,青海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整治力度,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和不懈努力,让假冒伪劣商品无处遁形,让侵权假冒者付出沉重代价,切实维护公平有序市场竞争环境。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