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20个集体和13名个人受全国五一劳动表彰

王臻

2021年04月29日08:58  来源:青海日报
 

  4月27日上午,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上,青海省4个集体和13名个人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16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据了解,青海省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抗疫斗争、复工复产、科研攻关、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中担当作为,用智慧和汗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引领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谱写了“中国梦·劳动美”的崭新篇章。

  此前,青海省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推荐评选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通知》精神,在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精心组织、强化协调,严密程序、发扬民主,坚持标准、严格把关,认真开展并高质量完成了推荐评选工作。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海东市互助县威远镇宏威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经理严吉红表示,我是一个很平凡的人,做着平凡的工作,能够获此殊荣,感到非常荣幸。今后,我要倍加珍惜荣誉,将荣誉转化为动力,时刻鞭策自己、激励自己,拼搏奋进,再攀高峰,为推进乡村振兴、带动群众就业增收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