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筑牢初心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音乐党课举办

魏爽

2021年04月29日08:55  来源:青海日报
 

  4月28日,由青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共同组织的“学习百年党史、筑牢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音乐党课在青海省委党校报告厅举行。

  党课通过赏析《国际歌》《红星照我去战斗》《保卫黄河》《我的祖国》《我为祖国献石油》《春天的故事》等13首经典音乐,向聆听者展示党的诞生、发展、壮大的足迹,表达了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休戚与共的深厚情怀。

  以音乐上党课,用艺术讲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奋斗历程,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担当实干,砥砺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

  青海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党组、各人民团体党组、省管企业党委、省属高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青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负责同志,青海省委各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青海省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主体班次学员,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和青海民族大学师生代表近600人参加。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