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剧场党课”活动

2021年04月27日11:3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果洛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图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走“新”走“心”,由果洛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的“剧场党课——继承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于4月26日,在果洛州格萨尔影剧院出演,全州各级党员群众代表400余人观看。

《剧场党课》通过融合歌剧、舞剧等多元艺术表现形式,用先进事迹感染人、用榜样力量鼓舞人,让现场每一位党员干部身临其境、深受感染,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进一步激励和动员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果洛贡献力量。

果洛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蔡国盛介绍,在果洛州深入开展富有教育意义、凸显文艺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剧场党课”,是礼赞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形式。果洛州始终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目标,在“学、悟、践、效”上下功夫,努力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来源:果洛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