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媒体联手打造青海特色新型高端智库

2021年04月26日19:3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4月26日电 (甘海琼)为有效融合智库资源和媒体资源,4月26日,中共青海省委党校与人民网青海频道举办“青海智库建言”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开展多领域、多方面的深度融合,共同打造青海特色新型高端智库。

中共青海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永祥。宋雨摄

中共青海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永祥表示,双方有共同的心愿和目标,希望结合双方的共同点,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形成机制化合作,不断提升党校智库建言成果的传播能力和知名度,更好地搭建起党政学研企之间的智力沟通平台。

人民日报社青海分社社长刘成友。宋雨摄

人民日报社青海分社社长刘成友指出,党校姓党,党报党网也姓党,二者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目标一致、相得益彰。双方将利用党媒宣传平台给传统的咨政建言插上互联网翅膀,加快推动平台创新、内容创新、技术创新,更好地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有力的智库服务。

签约现场。宋雨摄

此次签约的“青海智库建言”项目,是中共青海省委党校与人民网青海频道打造完善特色新型高端智库平台创新的有力举措,对放大党校智库功能、提升战略和政策研发能力、促进研究成果汇聚、推动智库升级等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杨玥、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