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青海·红色阅读-永远跟党走”活动启动

心中有党 手中有书 眼中有光

2021年04月23日18:4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4月23日电 (陈明菊)“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23日下午,世界读书日暨“书香青海·红色阅读-永远跟党走”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

启动仪式上,青海省委宣传部向青海省图书馆、香格里拉新华书店、几何书店、五峰书院等“书香青海·全民阅读”示范点颁发奖牌;为昆仑书院“河湟讲堂”等“书香青海·全民阅读”品牌活动颁发证书;为荣获2020年国家“优秀现实题材文学出版工程”入选作品《青藏线》发奖励资金。

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陈明菊摄

青海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志明介绍,“书香人生止于至善”,今年,青海省全民阅读工作将持续推进全民阅读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等,以更加优质的阅读产品供给,更加广阔的阅读平台和更加丰富的阅读活动为群众送上丰富的精神食粮,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质量阅读需求,为奋斗新征程、建设新青海凝聚精神力量。

据了解,“书香青海·红色阅读-永远跟党走”活动从今年3月开始,将一直持续至12月。阅读季期间,青海省全民阅读成员单位、推广中心、示范点将深入开展图书“八进”和“乡村振兴·阅读先行”活动,并针对重点人群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在高原大地掀起“红色阅读风”。

(责编:陈明菊、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