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召开

魏爽

2021年04月23日09:10  来源:青海日报
 

  4月22日,青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巡回指导工作会议,听取省委各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回顾前一阶段巡回指导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宇燕出席并讲话。

  王宇燕指出,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后,省委第一时间派出12个巡回指导组,履职尽责、严督实导,以严格的巡回指导工作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下一步,要围绕“贯彻总要求、检验精气神”这个“主基调”,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四个下功夫”开展巡回指导,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红色资源、重大节日、先进人物,精心组织“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指导各地各单位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让“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发现的普遍性、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有针对性地加强分类指导、做到防偏纠偏,真正“督”在点子上、“导”在关键处。要从自身抓起,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遵循和基本要求了然于胸,对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心中有数,切实增强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责编:杨启红、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