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在西宁市城北区启动

2021年04月21日15:22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迎接第52个“世界地球日”,增强广大群众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 4月20日上午,由青海省自然资源厅和西宁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指导,西宁市城北区自然资源局主办,城西、城东、城中区自然资源局协办的全省第52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城北区朝阳广场举行。

“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现场。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版、发放宣传资料、文艺演出、现场问答等形式,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宣传主题,向现场群众生动讲解有关“世界地球日”、保护地球、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等方面的知识,同时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呼吁全社会更加珍视地球资源与环境,把保护地球转化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

此次活动积极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和正确的自然资源观,有效提升社会公众对自然资源认知度。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的环保意识,呼吁大家珍惜地球资源,从自身做起,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 ,促进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同携手建设美丽幸福家园。(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李长英)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