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北区召开2021年上半年政银企对接座谈会

2021年04月20日17:18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认真落实全市、全区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不断提振“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精气神,坚持立足于早、立足于实、立足于细,充分发挥好政府靠前服务、助企纾困的主动性、能动性和创造性,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西宁市城北区于4月19日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政银企对接座谈会。

在银企、银村贷款业务签约仪式中,现场集中签订农商银行与小寨村贷款资金意向协议、中国银行与西杏园村贷款资金意向协议、农业银行与青海慧丰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贷款资金意向协议及工商银行与西宁津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贷款资金意向协议4个意向协议,签约金额达到1.62亿元。

会议首先就城北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融资需求情况进行了通报。之后,各金融机构、企业代表及新村集体代表进行踊跃发言。

此次对接会城北区邀请辖区各金融机构代表12家、大型工贸及中小微企业代表48家、新村集体代表11家,并向各代表发放《城北区涉企政策文件汇编》《政银企通讯录》等文件,意在通过搭建政银企交流平台,共同分析当前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商讨提高企业经济运行质量,全力以赴解决企业、新村的资金缺口问题,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基础。(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 侯忠辉、黄奕)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