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中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年04月20日16:42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4月16日,西宁市城中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西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刘德作宣讲报告。城中区县级科级干部、各村、社区、学校及医疗机构党组织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

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报告会上,刘德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实例,以百年中国共产党为中国及世界作出了巨大贡献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深刻改变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三个层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从建立、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让与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信仰的力量最动人。宣讲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不断从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城中区司法局副局长白琳说:“学党史要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伟大精神,是实现党员自身修炼的重要途径。我们要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司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来源:城中区委宣传部)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