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卓玛到青海省林草局督导祁连山生态保护与建设综合治理工程时强调

提高站位 强化担当 狠抓落实 坚决筑牢祁连山生态安全屏障

叶文娟

2021年04月19日09:46  来源:青海日报
 

按照青海省委关于省级领导牵头包联推进重大项目的统一部署,4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尼玛卓玛到省林草局就祁连山生态保护与建设综合治理工程进行督导,她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坚决筑牢祁连山生态安全屏障。

尼玛卓玛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祁连山生态保护与建设综合治理工程,有关部门和地区做了大量工作,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项目区生态功能持续增强,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尼玛卓玛强调,祁连山是我国西部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有关部门和地区要切实提高站位,把做好祁连山生态保护与建设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最大”“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参加全国人代会青海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全力推进一期工程收尾,认真开展自检自评,确保通过国家验收。同时,要抓紧编制二期规划,健全资金保障机制,奋力完成好项目建设各项任务,为推进“一优两高”战略实施、筑牢“中华水塔”生态安全屏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杨启红、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