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百年党史、筑牢初心使命”主题音乐党课

李雪萌 龚伟轩

2021年04月19日09:43  来源:青海日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定和青海省委部署,推动省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6日省直机关工委在青海大剧院举办省直机关“新青海讲学堂”2021年第一期——“学习百年党史、筑牢初心使命”主题音乐党课。省直机关87家单位1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袁文栋作为主讲人进行串讲,和青海红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演职人员带领大家回顾了《国际歌》《红星照我去战斗》《我的祖国》《走向复兴》等13首主题音乐党课曲目。最后,音乐主题党课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以音乐上党课,用艺术讲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奋斗历程。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音乐主题党课让大家再一次深度感知、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今后将保持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贡献力量。

(责编:杨启红、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