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税务系统先进模范巡回宣讲会(青海站)举行

2021年04月17日16:44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4月17日电 (陈明菊)为进一步弘扬中国税务精神,用生动鲜活的先进模范事迹激发、引领广大税务干部职工向上向善,4月16日,由国家税务总局组织的“担当作为你最美”全国税务系统先进模范巡回宣讲活动(青海专场)在西宁举行。

此次宣讲会国家税务总局选取了全国税务系统在落实减税降费、推动个税改革、抗击新冠疫情、助力复工复产、倾情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荣获国家级表彰奖励的优秀代表,组成了全国先进模范巡回宣讲团。来自湖北、四川、宁夏、重庆、山东、湖南税务系统的6位宣讲团成员以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从不同角度讲述了税务系统5位先进人物和1个先进典型集体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为税收事业赤诚奉献的生动故事。

宣讲会现场。人民网 陈明菊摄

宣讲台上,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身边普通税务干部感人至深的经历和催人奋进的励志故事,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展现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打动了每一位听众,宣讲会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听了先进事迹感受至深、备受鼓舞,作为青年税务干部要向榜样看齐,学业务、学本领、更要学习担当作为的精神。”国家税务总局西宁市城东区税务局税务干部王子丰说,将学习先进、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把本职工作做得更细更好。

青海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扎根表示,青海省税务系统将以此次“担当作为你最美”巡回宣讲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勤勉履职、砥砺奋进,确保“十四五”青海税收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责编:杨玥、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