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丛乐在青海省委办公厅党员干部大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三力” 推动“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莫昌伟

2021年04月17日10:14  来源:青海日报
 

   4月15日,青海省委办公厅召开党员干部大会,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党建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述职。青海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出席并讲话。

  于丛乐指出,过去一年,在青海省委坚强领导下,省委办公厅以“五个坚持”为根本遵循,按照青海省委要求统筹推进全局性、支撑性、关键性重大工作,全力保障省委日常工作高效运转,用可能达到的最高标准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理论武装更加深入、政治方向更加坚定、服务省委决策更加有力、推进重大工作更加有效、面对重大考验更显担当、自身能力建设更加过硬。

  于丛乐强调,青海省委办公厅作为党的政治机关、执行机关和省委综合部门,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践行“五个坚持”重大要求,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高标准、高质量服务青海省委履行领导职责。要准确把握形势发展变化,在政治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化理论武装中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要把准新时代青海省委办公厅的政治定位,在履职尽责中不断提升政治执行力,持续推动“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杨玥、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