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北区:口述办执照 服务再提速

2021年04月16日17:3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日前,西宁市城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减政便民”相关政策,持续优化北区营商环境,针对办事群众不同需求,全方位公布办事指南、材料清单、制式表格、填报示范,并推出“口述式”登记等便民服务新举措,通过现场互动、及时沟通,全面落实“马上办”,有效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

这种“口述式”办理业务的便民措施,对操作电脑及书写方面有困难的经营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在资料齐全、形式合法的情况下,实现营业执照马上办理、立即领取,从而提高了办事效率。

城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切实便利企业和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不断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主动为办事群众出主意、解难题,着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暖心服务,让每一项便民政策落到实处。(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