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北区朝阳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16日17:0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全民学习党史的热潮,同时,增加邻里友谊,积极打造红色物业,4月16日,西宁市城北区朝阳街道党工委、朝阳村党总支以“红色主题”为主,采取党史学习进小区、进楼院的方式,组织主题活动,1000多名群众广泛参与到活动中。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朝阳街道党工委、朝阳村党总支精心组织、用心编排,邀请西宁市文化馆的工作人员全程指导,为村民们送上了一场家门口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和文艺演出盛宴。活动中,朝阳村通过开展文艺演出、讲党史等方式,不断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朝阳村物业服务品质,增强居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朝阳村党总支以党建引领为核心,为“红色物业”工作站现场授牌,并表彰了“优秀楼栋长”和红色物业工作站服务明星,进一步坚持在物业服务管理中融入党建工作,瞄准关键节点,定标准、优服务、提效能,着力打造“红色物业”。(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

(责编:马建辉、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