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湟源县举办第三期“丹城大讲堂”

2021年04月15日17:0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4月12日下午,湟源县召开第三期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丹城大讲堂”。湟源县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各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以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到市委宣讲团成员李育珍教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为题作专题报告。报告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例证、深刻的见解,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概括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宝贵经验,既是一堂内容生动的党史课,也是坚定信念的思政课。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确保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大力弘扬“敢为人先、实干善成”的小高陵精神,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新湟源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来源:湟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