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青春智慧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莫昌伟

2021年04月14日08:43  来源:青海日报
 

  4月12日至13日,党史学习教育青海省委宣讲团深入各市州、各机关单位开展宣讲活动。青海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颜高国、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詹斌、青海广播电视大学教授李秋梅、青海师范大学督导室主任陈晓翔、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霍霞、青海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健、青海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刘进龙等宣讲团成员分别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西宁市、青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青海省林草局、青海省农业农村厅、黄南藏族自治州及尖扎县、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了宣讲报告。

  宣讲团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及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

  青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四级调研员徐明说:“我们将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组织实施好就业政策落实服务落地专项行动,多措并举,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实际行动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热潮。”

  共青团西宁市委副书记王婧说:“党的百年华诞之际,重温党史,回望历史,深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我们将聚力引导广大青少年心向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激发全市青少年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精气神,凝聚更多向上向善青春力量建功‘十四五’,为奋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