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北区新世纪社区举办首届社区治理论坛

2021年04月13日10:1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021年4月8日上午,西宁市城北区小桥街道新世纪社区在城北国际村党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以“红色引领、绿色宜居”为主题的首届“党建+街道+社区+物业+业主委会”社区治理论坛。全体社区党组织书记、辖区全体物业公司代表、业主委员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12家物业公司观摩了城北国际村小区“红色物业”和新世纪社区党建综合服务中心。之后,进行了“红色引领 绿色宜居”社区治理论坛座谈会,针对社区、物业、居民三方协调不畅、矛盾多发的问题开展讨论交流,创新社区治理模式,全力深化党建引领社会综合治理各项工作,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最终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

大家通过“看”“听”“谈”,围绕社区治理开展交流与分享,相互学习,提质增效,不断为“精美街道、品质小桥”建设添砖加瓦。(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