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北区开展荒草地除草活动

2021年04月09日09:3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有效消除防火隐患,全力打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4月6日,西宁市城北区城管委积极发动区属各单位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荒草地除草活动,对城北区荒草、杂草进行了集中清理。

此次活动共出动干部职工300余人,出动大小垃圾清运车24辆,共清理荒草、杂草约50000平方米,收集、清运50余车次,有效清除了城北区辖区内城市主次干道、绿化带内、空地上、护坡两侧、高速匝道两侧等地段的荒草、杂草。

为确保除草工作顺利开展,城北区城管委周密部署,及时制定荒草地除草路段分配表,通过划片包干、责任到部门的方式,将全区43个单位划分至22个点位,并购置手套、耙子、镰刀、锄头等除草工具,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与除草活动。同时,城北区城管委办公室全程跟进,全力做好人员到岗、工作质量、工作效率等督查工作,确保清理工作落到实处、效果明显。

下一步,城北区城管委将坚持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姿态,以“清街净街”“全城大清洗”等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市容环境全面提升,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和生态宜居品质北区贡献积极力量。(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郭蕊婷)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