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已开展各类党史宣讲活动110余场次

2021年04月08日18:5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4月8日电 (杨启红)4月7日,本网从西宁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宁市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及时抽调24名专家、教授和讲师,组成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差异化的理论宣讲,各县区也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开展各类宣讲活动110余场次。

西宁市通过各级领导带头讲、宣讲队伍专题讲、丰富形式灵活讲、运用网络同步讲的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累计开展集中宣讲活动60余场次,开展各类文艺宣讲、微宣讲等50余场次,受众达3万余人次。

西宁市教育系统成立“夏都之声”少年宣讲团、西宁红军小学300余名“小红星”义务讲解队伍,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全市其他行业领域也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伍,在本系统本领域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此外,西宁市各县区积极整合百姓话廊、蒲公英宣讲队、文艺宣讲小分队等基层宣讲队伍力量并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宣讲。同时,西宁市积极打造“互联网+”宣讲阵地,有效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官方微博、快手、抖音、政府网站等渠道,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从“面对面”到“屏对屏”。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