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崖市:身临其境学党史 VR智能来助力

2021年04月02日17:04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茫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探索打造VR智能智慧室,并推出“VR+党建+红色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模式。旨在让党员干部更快地理解学习要点,提升学习兴趣,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着力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茫崖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VR+党建+红色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模式打造了高仿真、沉浸式、可交互虚拟互动学习场景,同时集“学、听、思、悟、感”为一体。学习人员戴VR眼睛即可身临其境感受于各项创新性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调动了学习热情和创新意识,达到沉浸式“自主学习”的环境,也实现了变被动式接受学习向主动式自主学习的突破。

茫崖市委宣传部供图

茫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VR智能智慧室,通过场景复原,用科技手段呈现历史场景。目前设置有行走体验区、静态体验区和运动体验区,上线内容包括建党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的革命战争、革命圣地、红军飞夺泸定桥等97个节目。 (来源:茫崖市委宣传部)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