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中区开展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01日20:48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4月1日,西宁市城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旨在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精神,不断把爱党、爱国、爱民、爱岗的情怀转化成开启全面建设活力中区新征程,奋力谱写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中区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西宁市城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列队肃立,默哀,深切悼念为人民解放、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光荣牺牲的革命先烈。随后,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内,大家听讲解、看实物、悟初心,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追寻西路军浴血奋战的红色足迹、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慷慨悲歌的英雄壮举。

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质,继承和发扬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革命情怀,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初心使命,矢志奋斗,不负时代,书写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中区篇章。(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