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源县政法队伍开展学党史缅怀革命祭先烈活动

2021年04月01日10:5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湟源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英模的规定要求,3月29日,湟源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在湟源县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丹城铁军祭英烈、增强信念树形象”主题活动。旨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持续改进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

祭扫活动中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烈士们敬献了花圈,擦拭、瞻仰了烈士墓碑、清理碑身周围的杂草,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哀思。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好英模精神,继承先烈伟业,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坚定司法为民理念,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这次祭扫活动,既是瞻仰悼念活动,也是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更是湟源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具体实践,将进一步激励湟源县政法干警勇担当、敢作为。(来源:湟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