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老干部局号召全省老同志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李雪萌

2021年03月30日10:54  来源:青海日报
 

  为进一步凝聚青海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智慧和力量,近日,青海省委老干部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出《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继续发光发热》的倡议书,倡议全省老同志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发挥熟悉党史的独特优势,主动讲传统讲作风,传递正能量,助力“五个示范省”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增添正能量。

  倡议书号召,青海全省老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带头学习领袖思想,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史和党的优良传统,示范带动广大在职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积极参与“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和“百年颂歌·银发先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谈感受、看变化、话发展,唱响时代主旋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营造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积极参与“霞映江源”老干部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参加“银发人才”志愿服务队,以党史宣讲、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民族团结和关心下一代等为主要内容,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助力“五个示范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倡议书还号召,青海全省老干部要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共享智慧生活,展示银发风采。目前,全省离退休干部信息化平台成功实现了“青海党建、大美青海、智慧养老、健康青海”等信息资源的共享共用,丰富了版块功能,充实了栏目内容。广大离退休干部要充分利用“青海老干部”手机App、“离退休干部工作”“青海老干部”微信公众号、省委老干部局门户网站的宣传、学习、服务等功能,经常上平台、看平台、用平台,积极参加网上主题活动、发布作品、建言献策,乐享智慧生活,共享发展成果,凝聚银发力量。

(责编:杨启红、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