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保扎西在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党外人士和专家咨询会上强调

发挥自身优势 为打造生态文明高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晓英

2021年03月30日10:49  来源:青海日报
 

  3月29日,青海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省委、专家学者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青海省打造生态文明高地的意见建议,为青海省委省政府制定政策提供科学依据。青海省副省长刘涛出席座谈会并与大家交流互动,青海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王绚,青海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杜德志出席会议。

  会上,8位与会代表围绕“‘将青藏高原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地’青海应该做什么、怎么做”这一主题热烈讨论,就青海的生态价值、加快青海绿色高质量发展、草地生态系统保护、打造青藏高原生态文明高地制高点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公保扎西指出,青海省委省政府决定打造生态文明“七个新高地”是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务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担负国家生态安全、民族永续发展的重大责任,立足当前,着眼未来,遵循规律,务实举措,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生态文明高地建设研究攻关,为青海打造生态文明高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杨启红、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