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北区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专题报告会

2021年03月29日17:0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进一步加大政法英模精神弘扬力度,树立一批可学习、能借鉴的身边榜样,西宁市城北区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专题报告会。

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报告会上,城北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吕振华、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汪慧娟、城北区法院立案庭庭长赵文生、城北公安分局马华宁、城北公安分局鱼海洋、城北区司法局小桥司法所所长李万崇6名同志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感人肺腑的事例、真挚热烈的情感,深情讲述了各自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故事。聆听报告后,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下一步,西宁市城北区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将以6名“榜样”为思想标杆、作风标杆、行动标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心系群众、真情为民的大爱情怀;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自我检视找差距,比学赶超转作风;持续推动“榜样的力量”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多替群众谋利,多帮群众办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