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崖推进地企党建结对联建共建签约活动

2021年03月29日17:2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近日,茫崖市工青妇联合党支部与井下作业公司党群办公室党支部共同举办“党群共建展风采,凝聚合力促发展”为主题的地企党建结对联建共建签约活动。此次结对共建,旨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的灵活的方式、更加深入的合作推动联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达到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步提升,形成特色党建,实现地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党建水平双提升。

活动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根据双方支部特点,就如何通过有效的载体,在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党建学习、群团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要通过结对共建达到双方共驻共建、共同发展,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同时,由支部书记签订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书》。

下一步,茫崖市工青妇联合党支部将做好相关工作,促进党支部共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突出一个目标,努力把共建活动打造成“品质活动”和“精品活动”;二是彰显一个功能,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发挥党建工作融入中心、服务中心的引领功能;三是搭建一个平台,着力建好党建联建沟通交流合作阵地;四是打造一个品牌,勇于创新党建联建的活动载体和活动方式,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出亮点、显成效。(来源:茫崖市工青妇联合党支部)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