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青海 生态旅游邀你来” 系列活动启动

2021年03月29日09:00  来源:青海日报
 

  3月28日,“大美青海 生态旅游邀你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宁湟中区千紫缘农博园举行。青海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青海省副省长杨逢春共同启动“大美青海 生态旅游邀你来”活动。

  据了解,举办“大美青海 生态旅游邀你来”系列活动,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正确处理发展生态旅游和保护生态环境的关系,加快建设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不断探索青海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子。

  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大美青海 生态旅游邀你来”旅游线路及优惠措施,做了大美青海“码”上游体验式讲解,举行了旅游扶贫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分红仪式、向“低碳之旅 走向健康”千人徒步游活动授旗等,进一步凸显这次活动生态旅游和旅游扶贫的亮点。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青海省文旅部门将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首位,坚定不移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正确处理发展生态旅游与保护生态环境的关系,以生态优势推动生态旅游发展,构建“一环六区两廊多点”的生态旅游发展新布局,以文旅高质量发展推动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打造。

(责编:杨启红、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