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举办2021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赵静

2021年03月29日08:41  来源:青海日报
 

  3月24日上午,由青海省教育厅、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的2021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招聘现场同学们求职热情高涨,主动上前咨询,积极投递简历,展现优势特长,部分展位前排起了长队。招聘人员耐心地为求职者答疑解惑,详细介绍本单位的岗位需求、发展前景、晋升渠道、员工培训等毕业生较为关心的问题。

  招聘会上共有230家企业参会,涉及领域宽、规模大,涉及制造、能源、文化、旅游、软件与信息技术、教育培训、批发和零售、金融、建筑等行业,提供岗位数超过8500个,岗位需求涵盖了青海省高校开设的大部分专业。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人数呈现近年之最,吸引了来自青海省的4家本科院校和8家高职院校的6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招聘会上共有23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青海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的具体要求,是落实青海省“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行动。下一步,青海省教育厅将着力做好“五个聚焦”,从政策落实、岗位开拓、就业指导、精准帮扶、队伍建设五个方面进一步做实做细就业工作,为青海省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责编:杨启红、陈明菊)

推荐阅读